小羽我呀,實在很懶得更新部落格之類的事情=3=

 

之前在無名的那個網誌,還因為極少更新(後期啦...),導致朋友已經淡忘了我的網誌...XD

然後上次小羽心血來潮的想更新無名,本來想自己弄個版型的,沒想到太麻煩了...

所以我又套用裡面原本的樣式了... (友:現在這個不也一樣套用版型嗎...= =)

 而且我後來發現,原來無名的備份檔不能在自己的電腦開來看...真是令人失望ˊˋ

可是懶人羽雖然有想申請痞客邦的帳號,卻又怕自己到時候又不更新了...又要繼續荒廢了=口=

因此在猶豫很久之後,我去敲了我女兒(朋友之一)的MSN

小羽:女兒~~我還是想要申請痞客邦的耶!!

女兒:那就去申請啊

 

我女兒冷淡的語氣真的有讓小羽小難過了一下...所以我就跑來申請痞客邦了!! (女兒:什麼鬼理論呀=  =)

沒想到我來申請的時間,剛好是痞客邦更新的時候......
等我再來申請的時候,發現痞客邦居然出了好多問題...=口=  (小羽:上天在跟我作對嗎)

所以現在這個還是半成品(笑)

也請在痞客邦的朋友或是路人多多指教囉~~懶人羽盡量就別讓這個網誌再斷頭了 (乾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m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