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上同學在因為班代遲遲無法弄出個畢旅的活動之後,
決定自己來弄個畢旅的活動了。
但是小羽卻很晚才被告知。
其實也不能怪辦畢旅的同學,畢竟這學期小羽都沒選系上的課,
她們要遇到我還真是挺難的!
所以我都是從孫女口中聽到畢旅的事情。
然後上禮拜拍學士服照片的時候,小羽終於跟辦畢旅的同學碰頭了。

對方馬上就把行程表拿給小羽,然後極力說服小羽參加畢旅。
小羽看了一下行程,發現是要去台東跟綠島玩4天
原本還滿開心的,可是看到價錢之後...
心裡滿滿的OS:這也太貴了吧!!!!!!
好吧,先撇除價錢的問題,看看內容是否值得玩。
一開始小羽看了行程,也只覺得這就是ㄧ般旅行團大約會設計的行程,所以就沒想太多...
後來跟孫女在討論的時候,孫女點出了一個挺重要的問題...
我們倆的生理期剛好就在畢旅的時間...雖然不一定準確,但是多少也是要考慮到這種問題
然後行程每天都有〝下水〞的活動...

後來小羽把這問題很認真的思考了很長一段時間,
最後還是覺得如果這麼碰巧,到時候小羽可是會諸多不便啊!
所以小羽還是決定婉拒主辦人了...
沒想到小羽跟對方講了之後,對方又丟了一句...
妳再考慮看看嘛,30號在給我答覆也沒關係^^
小羽的心裡當下被一堆圈圈叉叉三角形給佔滿了...
我可是考慮了很長一段時間之後,很認真的給妳答覆耶!
妳居然還要我考慮?!難道妳以為我在跟妳開玩笑嗎 ˋ口ˊ


昨晚小羽在跟單懶人聊到這件事的時候,單懶人跟小羽說了...
妳就跟對方說,老娘也是考慮很久,妳以為我是以開玩笑的心態在說的嗎?給我回去好好反省你的心態才對!
這番話來自單懶人跟小羽的原始對話 (笑)
不愧是單懶人,知道我想表達的點是什麼,哈哈!
於是昨晚另一位辦畢旅的同學來問小羽的時候,小羽仍是只能很抱歉的拒絕對方...
希望到時候他們別又冒出來問了...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m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