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某次因緣際會之下,我女兒(寫稿的那個)不小心看到了我存款簿裡的金額...
然後她驚呼說:娘,原來你存款部所剩不多...
而這禮拜日小羽剛好又跟我女兒去吃午餐,吃完之後我們便在閒聊,
女兒就說了:娘,其實我最近只要約妳出來都有罪惡感耶!自從看了妳的存款簿金額後... XD
小羽自己也很心疼啊~~~~我的小朋友數量消失的越來越多了呀!

可是在昨天,小羽去上班級活動時,也〝因緣際會〞之下看到了某朋友的存款簿...
一開始對方只是要跟小羽說,因為她自己的健忘,出門忘了帶提款卡,所以她只好拿著存款簿去領錢...
邊說著還邊拿出存款簿給小羽看,證明她沒說謊... (OS:ㄧ般人都是隨身攜帶提款卡吧...怎麼妳是隨身帶提款簿?)
然後小羽就很好奇她存了多少錢,就問對方可不可以給小羽看,那位朋友也很大方的給小羽看。
結果小羽一攤開,馬上就笑了出來...
因為她的存款簿裡寫著最後一筆交易:提領金額 XXXX     剩餘金額  39
當下令小羽跟孫女笑得停不下來,後來另一位同學知道我跟女兒的情況之後就說:那我們找XX(為保護當事人,所以名字打馬賽克。)出去不就更有愧疚感了?畢竟她只剩39塊的存款...
說的還真是有道理...

女兒,雖然妳可以因此不用感到很大的愧疚感,可我還是要說...
我希望我存款簿裡的錢別用等比速度消失了!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tmayu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